邵阳市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 意识形态 行风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大会

【时间:2019-04-26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温家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温家佳)4月25日下午,邵阳市中医医院召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行风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大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雷庆良主持,医院中层干部及不值班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会议。邵阳市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组长朱鹏程、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邦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纪委书记朱文硕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三个方面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副院长申小平就我院行风建设工作作了《邵阳市中医医院2019年行风建设工作报告》;副院长谢钢就我院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邵阳市中医医院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宁美华对今年五项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责任意识,细化责任落实;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培育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强化督查监督,推进工作常态化;四是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形成强大的引领力量。她强调,深入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是责任所在、党性所系,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邦银在会上就医院如何加强行风建设、医德医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形式严峻,高度重视;二是发展需要,整治到位;三是职责所在,担当作为。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监组组长、市卫健委党委委员朱鹏程结合2019年市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详细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当前形势,并对我院2019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纪律自觉性;二是压实责任,突出重点,开展专项整治;三是严管厚爱,进一步提升行业形象。

会后,各支部书记及全院各科室负责人向医院递交了《邵阳市中医医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邵阳市中医医院行业作风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邵阳市中医医院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

院长雷庆良总结发言时提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行风建设、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好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守思想道德“底线”、党性原则“黄线”、法律法规“红线”,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扎实推进医院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健康邵阳建设,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