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25 23: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湘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湘江)4月16日,风和日丽,邵阳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积极响应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主题——“抗癌路上,你我同赢”,协同市癌康协会400余名会员,在时代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在活动中,支部成员积极宣传“肿瘤可防、可治、不可怕”等肿瘤防治理念,给予患者亲人般的鼓励和支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极大鼓舞了肿瘤患者与疾病斗争的信心。

在市抗癌协会成员中,从会长到副会长,再到广大会员,无一不是癌症患者,且以中老年为主,但他们个个面带笑容,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表演的多个舞蹈节目精神饱满,动作整齐而有力,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市民观看,引来阵阵喝彩。

“为健康,为快乐,我们一起行”,随着响亮的口号在时代广场上空响起,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支部成员穿着志愿服与400余人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以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沿着邵水河畔大步前行。一路上,大家精神焕发,歌声嘹亮,互相打气鼓励。

据了解,今年中国抗癌协会发布了抗癌专家的七大抗癌建议,为广大公众提供癌症防治的宝贵指导和借鉴。

抗癌建议:

(1)抗癌科普,人人参与,人人获益

(2)消除癌症误区,摒弃不良习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3)快乐是最好的抗癌药

(4)远离烟草,远离癌症

(5)低剂量螺旋CT是早期肺癌的最佳筛查方法

(6)定期防癌体检,实现早诊早治

(7)相信专业的力量,规范诊治,科学抗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