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召开创国文暨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4-21 14: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艳春 曾崚 孟天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艳春 曾崚 孟天笑)根据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和市卫健委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进一步积极、稳妥和有序地推进医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在今年5月底完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测评点顺利达标;12月底完成市级文明单位创建。

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宁绍斌在创国文推进会上讲话

3月29日,邵阳市中心医院召开了创国暨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推进会,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宁绍斌向全体中层干部传达了市卫健委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会议精神、3月19日市创文办对我院实地暗访情况及2019年该院创文工作部署。

院长张国华在创国文推进会上讲话

会上,张国华院长强调文明单位创建不仅可以树立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而且也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因此大家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共创佳绩。

院创国文办主任李文娟在创国文部署会上讲话

4月2日,由院创国文办召开了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创国文暨创建市级文明单位部署会,会议由创国文办主任李文娟主持,她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申报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相关工作,希望借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契机,不断提升医院的文明程度,为创国文工作增光添彩。

创国文办副主任方艳春在创国文部署会上安排工作

接着,市创国文办副主任方艳春解读了《邵阳市中心医院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和细则》,并对常态化督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年,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体系》,调整成了13个工作组,细化了责任分工,实行常态化管理,每季度组织督查人员对现场进行督查,查找问题,将检查结果以责任表的形式落实到各部门负责人,并制作工作简讯及时通报,提高整改力度,建立文明创建日常督查工作长效机制;重点做好宣传发动、基础设施、主题活动、志愿服务、环境卫生、校外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定期督查和资料上报等8项工作,特别是要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的“四德”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提高我院干部工作道德素质,推动全院形成公平正义、尊老爱幼、互爱互助、见义勇为的文明风尚,为建设人民满意卫生事业提供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

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宁绍斌在创国文部署会上讲话

会上,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宁绍斌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今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不畏艰难、团结协助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励,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创国文和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工作,各部门要按照分配的工作落实到位,有困难有问题,随时提出,及时解决,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创建工作,不断提高医院的软实力,让文明成为医院的一张名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