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 强化党建引领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时间:2019-04-02 16: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玉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玉芬)近日,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组织辖内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辖内14个党支部共计215名党员干部承诺:在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本人及近亲属不组织不参加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不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拉帮结派,培植私人势力;不利用职权、影响力、家族势力等进行垄断经营;不为涉黑涉恶人员通风报信或说情,不干扰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发现黑恶势力及其苗头及时向公安机关或纪委监委举报。

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委挂帅,汇聚骨干,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作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实践考场。

该行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亲自挂帅,党员干部为先锋,全员参与。组织开展了中心组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等内容。并开展了以“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有力地推进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