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德铭医院与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签约为医联体

【时间:2019-04-01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文) 4月1日,隆回县德铭医院与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联体签约、揭牌启动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在德铭医院举行。

隆回德铭医院是湖南省首家进行“6S精益化管理”的民营医院,配置了中心供氧/负压/呼叫/监护系统;配备了飞利浦16排螺旋CT、动态平板DR、飞利浦C臂机、飞利浦彩超、进口胃肠镜、可视无痛人流系统、臭氧治疗仪、全自动生化仪、全自动化学发光仪、全自动五分类血球仪、TCT等先进检查/化验/治疗设备,开展肾内科、血液透析科、老年病科、康复科、神经内科、疼痛科、内儿科、中医科、妇科等专科。

揭牌仪式上,隆回县德铭医院与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签订了《肾病内科医疗联盟协议书》《康复科医疗联盟协议书》两份协议,医联体建立后,双方将在双向转诊,人才培养资源共享,技术指导与支持,组织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

构建分级诊疗急性和慢性病双向转诊模式,可促进分工协作合理利用资源,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医改过程中有获得感,加入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联体,有利于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医院,利用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优质平台,有利提高德铭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隆回医改工作做出新贡献。

仪式结束后,各位专家教授为德铭医院40余名患者就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