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守护健康 阳光学子茁壮成长——武冈市法相岩小学组织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时间:2019-03-22 15: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才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才国 夏万里 李志烽)3月21日下午,20余名医务人员走进武冈市法相岩小学对全校3000多名学生进行全面健康检查,确保学生身体健康。

学生的身体生长健康情况,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布置体检工作,对体检工作进行合理安排,各班主任提前领取《学生体检表》,填写表头基本信息,并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白衣天使“的到来,学校领导热情接待,各班班主任及时组织学生有序地进行体检。“白衣天使”们耐心地询问,细心的检查,让孩子们消除了紧张的心里。

体检医务人员分别从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内科、外科、五官科、肺活量、血压等多个类别进行全面检查,为学生分别建立健康检查档案,使学校和学生家长对学生的健康状况掌握第一手资料,为预防传染病和流行病打下基础。

此次体检是全体学生参与的一次健康知识学习实践活动,医务人员对同学们做体检的同时,还向学生开展健康咨询,给出有针对性的保健意见,普及卫生保健知识,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通过体检,让老师们掌握了学生身体健康的各项指标,促进了法相岩小学阳光学生身体素质不断发展,让学生懂得身体健康的重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