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绿植树,助推邵阳森林城市建设——邵阳市脑科医院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22 10: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向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向荣)3月20日上午,邵阳市脑科医院2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在院党总支的组织下,由党总支书记李新卫带队,来到邵阳市蔡锷乡陈家桥村义务植树点,开展“全民义务植树,共建森林城市”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驱车来到了植树现场,在村委干部的带领下兴高采烈地领到树苗,两人一组热情的干起来,一个个在绿丛中穿梭,挥锹培土、扶直树苗、夯实土层,配合默契,有条不紊。经过约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合力精心栽下茶树苗共100余棵。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想到几年以后,我们亲手栽种的茶树绿满山头,为当地农民丰产创收,就觉得特别有成就感,也特别有意义。”在现场植树的干部激动的说。志愿者们表示,经过此次活动,再一次感受到了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责任,同时也感受到了为打造绿水青山、共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美丽邵阳贡献了自己力量的自豪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