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民医院召开“治陋习树新风”案例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9-03-21 23: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跃权 杨群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跃权 杨群君)为进一步深化全院文明节约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强化警示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3月21日,武冈市人民医院召开“治陋习、树新风”警示案例教育会,各科室正副科主任,护士长及班组长参会。

会上,副院长邓水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治陋习、树新风100例违规操办婚丧喜庆案例警示录》。会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警示录》,吸取教训,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营造“治陋习树新风”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弘扬文明新风行动意义重大,全体干部职工都有责任和义务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成为新时代文明节约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

学习活动中,医院用违规操办结婚宴、丧事宴、满月宴、生日宴、升学宴、乔迁宴及其它违规操办等7类红白喜事宴请典型案例对全体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并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实际重温相关党纪政务处分条例和政策。

学习活动倡导大家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封建迷信、薄养厚葬等不良风气,带头遵守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规定,用实际行动带动群众移风易俗,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不断促进社会风气好转。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当下做起,把《警示录》宣传好、实践好,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争做破陋习、讲文明、树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为加快建设美丽小康开放幸福新武冈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