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医医院外科党支部、医技门诊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21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伯喜 呙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伯喜 呙敏)3月20日下午,风和日丽,碧空如洗。为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市卫健委三月学雷锋教育活动指示精神,邵阳市中医医院外科党支部联合医技门诊党支部走进双清区五井塘社区开展“学雷锋送健康”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组织脑病科、疼痛科、头颈外科、脊椎外科、妇科以及糖尿病科等科室党员医务工作者一行20余人,携带便携式B超仪、血糖测量仪、血压计等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服务。义诊期间,党员周新和杨淋翔分别为社区居民讲解了颈椎病、膝关节炎等疾病的特点及预防治疗知识,让居民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可以科学地进行保健养生,同时疼痛科护士长蒋艳为患有颈椎及腰椎疼痛的居民进行刮痧理疗。针对社区中老年人普遍存在的心脑血管疾病及腰腿疼痛的情况,脑病科主任罗丽、疼痛科主任林果辉热情耐心、细致周到地逐一为居民提供了专业的医学指导和诊疗意见。

支部党员为前来咨询就诊的居民进行了健康登记,活动共计服务人群达100余人,免费甲状腺B超40余人次,发放健康手册200余册,获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社区的居民们纷纷表示:"邵阳市中医医院主任们都来家门口免费为我们进行健康服务,免费做B超、刮痧还传授健康知识。你们太好了,非常感谢你们,我们都很信任你们中医院!"

传授健康知识,弘扬雷锋精神。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精神、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社会责任感,为构建和谐社会尽一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