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民医院倾力打造“三好一满意”医院

【时间:2019-03-16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银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银月)3月15日,在“邵阳县强化市场监管保障消费权益”新闻发布会现场,邵阳县人民医院组织内科、外科、儿科、护理、药剂专家义诊服务队共10余人为老百姓免费义诊。这是该院打造“三好一满意”活动的缩影。

近年来,邵阳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三好一满意”活动,打造一支便民、为民的医院。该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三好一满意”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做到、时时处处为患者着想,为患者提供方便、快捷、高效、温馨的医疗服务,及时完善患者纠纷投诉处理机制,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保障广大患者权益;严格依法执业,实施优质护理服务,做到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廉洁行医,坚决抵制商业贿赂等行业不正之风,尊重患者权利,因病施治,严谨求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满意度。

该院通过打造“三好一满意”活动,提高对医务人员服务能力和医德医风教育,规范病人诊疗、护理流程,让患者每一处费用都有据可依,让患者就医感受不断改善,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