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第二人民医院:优质服务暖人心 病人感谢送锦旗

【时间:2019-03-13 0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渝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渝华)“为民办实事,医术真高明。”3月12日,远在隆回县虎形山的贫困户沈某家人来到位于司门前镇的第二人民医院,送上表达衷心感谢的锦旗,感谢全体医护人员对她的精心治疗和护理,让她病情恢复良好。

3月7日,沈某因身体极度不适,慕名来到隆回县第二人民医院治疗,被诊断为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加重期、2型呼衰、肺性脑病,住院治疗后,该院医生、护士始终以“爱心、诚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服务理念为病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她制定了最佳治疗、护理、康复方案,确保了患者得到最好的治疗。

走进院长办公室,四周墙壁上挂满了锦旗,患者来自不同乡镇,他们用自己最原始的方式,表达康复的喜悦和对医院的感谢。“这一面面锦旗不仅是患者对我们医护人员的赞许和鞭策,更是对医院整体工作的肯定,更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对医护工作最大认可。”院长杨运松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