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陪伴,宣“救”在行动 ——邵阳市中医医院“急救小屋”党员志愿服务 走进双清区“4点半课堂”

【时间:2019-03-11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容)3月7日下午3时,应邵阳市民政局和邵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邀请,邵阳市中医医院“急救小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双清区第一实验小学“4点半课堂”试点,开展“小小救护员”培训班第十七期,宣讲急救知识和技能。

邵阳市中医医院医技门诊党支部党员、急诊科主任李文峰席地坐在同学们中间,轻松幽默地讲解了急救知识:如何拨打急救电话;救护的安全原则;烫伤、摔伤、溺水等如何应急处理;党员志愿者现场手把手教同学们正确操作“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克手法”。

活动现场,同学们求知若渴,积极参与,纷纷举手回答问题。欢快的气氛中,急救知识悄然传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