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线轻松解决妇科烦恼

【时间:2019-03-07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阳市中医医院【字体:

何为月经病?

月经病是妇科临床常见的病证,最容易影响妇女的健康和生育,必须及时进行预防。月经病指月经周期、经期、经量、经质、经色等,任何一方面发生改变,并伴随月经周期出现的症状为特征的一类疾病。常见的月经病,有月经不调、痛经、经间期出血、闭经,经行前后诸症、绝经前后诸症等。

被“月经病”折磨的姑娘们,除了喝热水外其实还有更好的办法,穴位埋线你听说过吗?


何为埋线疗法?


穴位埋线,指的是根据针灸学理论,通过针具和药线在穴位内产生刺激经络、平衡阴阳、调和气血、调整脏腑,达到治疗疾病的目的。穴位埋线疗法是几千年中医针灸经验和30多年埋线疗法经验的精华融汇而成的一门新型学科。《灵枢·终始》:"久病者,邪气深,刺此病者,深内而久留之"。肠线在组织中被分解吸时,对穴位起到"长效针感"效应,延长了对经穴的有效刺激时间。

穴位埋线治疗月经的优势有哪些?


1、穴位埋线治疗月经病每月治疗一次,每次大约半小时,三次1疗程,节约时间;

2、埋线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学习;

3、全绿色疗法,无副作用。

专家介绍


郭艳波,女,湖南省中医药大学毕业,本科学历,邵阳市中医院针灸推拿科副主任医师,邵阳市中医药学会针灸推拿康复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健康服务协会委员,先后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学习,在《中医临床研究》等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擅长运用针灸、穴位埋线、火针、梅花针等中医特色疗法治疗颈肩腰腿痛、面瘫、月经病、中风康复疾病。

咨询电话:0739-5228956

科室地址:邵阳市中医院东风路院区(东风路115号),可乘坐1路、6路、101路、15路公交至东风市场站下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