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和康医院与患者共庆元宵

【时间:2019-02-20 10:06】【来源:【字体:

邵阳和康医院院领导来到病房送祝福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婷)“春节一过,孩子们都出远门了,有了你们的关心,节日也不孤独了”、“在和康医院有一种家的感觉,医护人员对我们像家人一样亲切,每逢过节也总少不了节日的问候”......2月19日,元宵佳节,在院领导的亲自带领下,各科主任、护士长等一行来到病房,亲手将热腾腾的元宵送到每一位住院患者及家属手中。病房顿时热闹起来,祝福声、感激的话语不时传出。

元宵节吃汤圆,取团圆之意,象征全家人团团圆圆,和睦幸福。然而,对于住院的患者及家属来说,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能吃上一碗院方提供的热气腾腾的汤圆,显得尤为温馨。上午十时,邵阳和康医院CEO陈蛟龙、医疗副院长王宇、行后副院长刘腾蛟、CEO助理阳光及医护人员走进病房,将煮好的汤圆送到患者手中。“您好,今天是元宵节,送您一碗汤圆祝您元宵快乐,早日康复!”医护人员一句句温暖的问候瞬间打破了病房内的安静,也温暖了患者与家属的心。

节日对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来说是另一种意义,年复一年,日复一日,他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只为送给患者温暖,为百姓守护健康防线。

做良医,践行良知医德。元宵节前一天,邵阳和康医院的医护人员与正康养老驿站的工作人员来到双清区寒梅村和梓树社区,为当地的五保户、低保及特困百姓送去了关怀和慰问,内科副主任刘立华为村民进行了健康体检和问诊。

做良医,办良知医院,邵阳和康医院在提升医疗技术水平的同时,不断加强人性化服务,为广大患者提供有温度、有态度、有高度的医疗服务,受到了广大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医院院领导给门诊名老中医送祝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