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中心医院检验科力保春节假期检验工作

【时间:2019-02-19 15: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媛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媛媛)为了打赢这场春节守护战,春节前夕,邵阳中心医院检验科即开始做好准备,加班加点,把拥堵的体检标本尽快做完,然后派仪器维修小组加班维护保养各台仪器。大年三十的中午,可爱的唐师傅,还在大型生化仪旁琢琢磨磨。

春节期间,检验科门诊、住院部均全天24小时开放,绝大多数检测项目正常开展。全科人员全部派班,平均每人值班2.5天,全力保证春节假期的检验工作,按照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准确、及时的发布检验结果,为医院临床工作的正常运转保驾护航。由于流感疫情严重,检验科门诊一共完成141例甲乙流感病毒检测,免疫室完成147例呼吸道病毒抗原检测,远远超过平日的平均水平。每个岗位的值班同志都认真负责,做好交接班工作。大年初四,由于仪器故障,标本量大,刘巍同志加班到晚上八点。   

春节过后,元宵节前,检验科又迎来一场小高峰,流感疫情的持续,新入院病人的激增,外出前体检人员的增加,都让我们的工作量大大增加,所有仪器都在满负荷运转,免疫室肝炎标志物标本激增,标本量达到平时的两倍,刘丹霞同志连续三天自发加班,缓解了标本的堆积。门诊病人持续爆满,门诊组长陈安定同志带病上岗,一边输液一边审核报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