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妇科:坚守,在节日里如此美丽

【时间:2019-02-19 15: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秀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秀琴)从大年三十到初五,邵阳市中心医院妇科一线、二线、三线医生不间断轮班,春节6天假期,该科完成急诊手术4台,收治病人15位,接待门诊与急诊患者500余人次。

2月6日,大年初三凌晨1时,当人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妇科的值班人员正在争分夺秒地抢救一位年仅12岁的女孩。这位小女孩摔跤后,一截塑料水管刺入其阴道与直肠之间,霎时鲜血直流,病情危急。陈克茜副主任医师仔细查看病人并和患者家属交代病情,刘雨婷医师飞快地开具医嘱,当班护士立即抽血、备血、插尿管、做皮试,一切都在紧张而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短短的半小时,护士就将所有的医嘱执行完毕,医生的术前谈话、签字也都完成,并将患者送入手术室。接着,陈克茜副主任医师,黄奕洲主治医生与刘雨婷医师为小患者进行了直肠、阴道壁与会阴修补手术,手术进行了1个多小时,现在病人已基本痊愈,拆了线就可以出院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