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烧伤外科: 守护涅槃重生的生命

【时间:2019-02-19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艳)今年春节期间,邵阳市中心医院烧伤外科门诊每天都有近20人,其中有一大部分是因燃放烟花爆竹而导致烧伤的小孩。

由于门诊病人多,且都要换药处理伤口,我们的值班医生往往都要两三点钟才能吃中饭。大年初二中午12点之后前来就诊的门诊病人陆陆续续,当班医生张红斌一顿中饭被中断了四次。也是那一天,住院病人骤增,当天共收治住院病人16人,初三晚班收治住院病人6人,其中还有一抢救病人。原本休息的护士长谢雪梅为此加班3小时到科室协助医生照看病人,待病人病情稳定后才回家。值班护士刘萍加班至凌晨两点。为了确保病人的治疗和护理及时有效地进行,白班和晚班的护士都主动加班加点,不惧疲惫和辛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