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召开2019年青年职工座谈会

【时间:2019-02-19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丹 曾娅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孟天笑 石丹 曾娅玲)为加强医院管理层和青年职工之间的交流,倾听青年职工的心声,了解青年职工的思想动态、人生规划和工作生活需求,促进青年职工成长。2月12日下午,邵阳市中心医院召开以“畅想青春医路有你”为主题的青年职工座谈会。院长张国华和来自医院临床、医技科室、机关后勤部门的50余名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各位青年职工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以促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接着,大家围绕着自身岗位,表达了工作中的感受和个人职业发展和规划,并对科室和医院未来发展说出了自己的思考和想法,比如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为年轻人提供更多学习发展的平台、完善基础设施设备、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和人文关怀等等。


会上,院长张国华对青年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他表示,对年轻医师和护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医院各职能部门将分别认领,并尽快采取整改措施,部分有利于医院发展的建议将纳入医院下一步计划重点研究。

会议最后,院长张国华表示青年职工是医院未来发展的希望,医院一直很关心青年职工的成长和培养,今后将进一步为青年职工打造学习成长的平台、提供施展自身才华的舞台,并加强物质和精神的关怀,从而提升青年职工们的归属感。同时勉励大家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坚守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勇于担当,在工作中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为邵阳市八百多万民众的健康而努力,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健康邵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