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中医医院产科年关服务更热情

【时间:2019-02-03 22: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立志【字体:

29日中午,一位产妇分娩,医护人员精心服务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立志)1月30日至2月4日,是农历腊月12月25日至除夕,笔者儿媳在邵东县中医医院剖腹产生育,期间看到并享受到了该院完美的医疗设施,医护工作人员态度热情,有求必应,践行产科“承载生命,传递真情”的宗旨。

邵东县中医医院产科有近50个床位,房间有中央空调、卫生间,医院有婴儿游泳池、电热饭设施,24小时供应热水,副主任医师两名,医护水平精湛,是医院优质服务示范岗。听护士小张介绍,年关之际,24小时服务,产妇或家属只要按响床铃,医护人员就会迅速进入房间,保障产妇与婴儿平平安安。护工人员经过了专业的培训,帮助产妇与家属护理,换尿布、洗澡等活不厌其烦。受到了产妇与家属的交口称赞。

医院实行阳光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