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院党工群办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2-02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莉 易邵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莉 易邵平)1月30日上午8时30分,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院党工群办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在行政大楼前盛大展开。冬日虽寒,但职工们的热情仍十分高涨,纷纷来填表献血。

虽然填表的过程有些繁杂和耗时,献血车前也是排着长长的队伍,但东院的职工们没有一人抱怨,也没有一人离开,为的是自己心中的那一份善良。

本次献血活动的顺利展开同样离不开咱们的工作人员。他们早早来到集合处摆放好桌椅,开好暖气,并为献血者们准备好红糖水,耐心地等待着职工们来填写信息登记表。他们即使被冻得瑟瑟发抖也坚守在自己的岗位。同时,工作人员一直关心着献血者的情况,在他们献完血后立刻为他们送上一杯暖暖的红糖水。

这次献血活动,无论是献血者还是工作人员,他们都让我们在寒冷的冬日体会到了人性的善良与温暖。可谓天气无情人有情,血的温度延续了生命的长度,架起了人与人之间生命的桥梁。此次活动为了激发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心,希望能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队伍中,来积极地应对血库缺血的情况,从而让生命更有意义。

血液一直被视为活力与健康之源,具有重要的生理意义,医疗临床用血在临床治疗和抢救及战备中都起着重要作用。实行无偿献血,能保障医疗战备临床用血的需要,保证输血安全,达到治病救人的目的。通过血液传递社会温情,从而提高社会凝聚力,这是一种“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共济行为,是一种无私的奉献,是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体现。血液事业的发展程度,是社会文明程度的标志之一,无偿献血活动的积极发展,一定程度上体现社会文明程度的提高。

我们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新面孔加入到献血活动中来,把爱心传递下去,为托举起生命的希望贡献更多的力量。无偿献血,情暖人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