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医医院总支部慰问生活困难职工及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

【时间:2019-02-01 1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伍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伍莲 张科 刘娟)1月31日,隆回县中医医院新任总支书记袁赟、副书记兼院长杨剑带领工会主席陈向军、老年支部书记刘桃成、人事科长徐平平一行,迎着风寒,怀抱爱心,上门走访慰问了本院生活困难职工、老党员和老干部共19名,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祝福他们过好年,欢迎他们多提宝贵意见。

首先,袁赟书记一行来到正在针灸科做治疗的退休职工龙涛身边,询问她的病情恢复如何,并把慰问金送到她的手里。龙涛感谢院领导的关心,说她经合理治疗病情好转了,并且把她拍照的治疗前后对比图片给院领导看,院领导鼓励她安心治疗,祝她早日康复!

接着,袁赟书记一行到门诊大厅看望慰问了正在门诊看病的老党员刘丽琼。随后,看望了老党员陈新贵,袁书记紧紧地握住陈老的手,表示感谢老党员对医院的牵挂和祝福,并祝陈老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袁赟书记一行离开医院,按照从近到远、节省时间、尽早慰问到位的原则,一边走路,一边电话联系,请每一位困难党员或职工、老党员和老干部在家里或到约定地点等候。先后走访慰问了住在三农市场的阳光丽、交警大队附近的郑时和、万和学校附近的廖承玉、县皮防所背后的罗海云、盐业公司斜对面的孙银元、百龙观天下附近的戴头英、朝阳市场附近的曾芳桂和岳靖湘、县人民医院家属楼的袁朝贵……。

中共隆回县中医医院总支遵照隆组通[2019]3号文件精神,主要做好了生活困难党员(包括在职困难职工)、老党员和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每走访一位,院领导都热情伸出温暖的手握住困难职工、老党员及老干部的手,表示尊重,亲切地问候:“您好!您有什么困难或意见请提出来,我们帮您想办法解决。祝您新年快乐!健康长寿!”然后,请接受慰问金的困难党员、老党员及老干部按财政纪律签字,把中央八项规定、新修订的实施细则及省委九项规定精神落到了实处,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形成了尊重爱护老党员、老骨干、老模范的良好风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