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

【时间:2019-01-24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义诊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银月)1月23日,在邵阳县振羽广场,县人民医院正在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服务百姓健康。这是该院支持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缩影。

此次,邵阳县人民医院派出20人医生义诊服务团队,内科外科小儿科、产科儿科、妇科学均派出了副主任医师级别的医生参加义诊;同时,还在现场开展量血压药品发放健康宣教等服务活动。活动中,该院专家们对前来义诊的群众进行了量血压、查体、健康指导等免费查体服务,同时,对于群众的问诊,专家解惑答疑,仔细的询问群众的过往病史以及生活习惯,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经验给予用药指导以及下一步的诊疗建议。此外,义诊医生还为群众发放了疾病预防与医学常识的宣传材料,科普健康保健知识,帮助群众提高健康意识;免费发放药品,耐心倾听患者病情,为患者进行体格检查,测血压、血糖,态度可亲、诊疗一丝不苟,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当天,该院共接待群众200多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2万余元,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该院通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不仅有利于切实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真正做到便民惠民、热情服务群众,将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