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义诊”暖了人心

【时间:2019-01-21 2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子薇 黄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子薇 黄晶)本次义诊活动内容包括:专家义诊、健康咨询、免费健康体检、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发放等,并设有外科、内科、妇科、五官科等专科义诊台,为邵阳市市民提供了全面的义诊服务。

义诊服务期间,健康管理中心的黄军梅主任还在现场为市民们讲解了健康体检的重要性并普及了疾病预防和保健知识,提高了市民对健康知识的关注。汤莹护士长则带领科内护士分别为居民提供了测量血压、测量血糖等服务,为居民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

 前来义诊的市民在义诊桌前排起了长队,健康咨询的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学习。参加活动的医务人员们热情高昂,充分发挥扎实的专业功底,无论是测量血压血糖还是健康咨询都耐心细致、尽职尽责。

黄军梅主任为前来市民听诊心肺,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提出合理建议或健康指导。

前来义诊的人群多数是老人,他们多是在车站翘首盼归远方的儿女,等待家人过年回家团聚。一位阿婆说:“人老了,很多事情心有余而力不足了,但是只要儿女回家,总有他们一口热乎饭吃。”

活动从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历时8个小时,共接诊市民两百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一千两百余份。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精心组织,义诊医务人员的积极参与下,赢得广大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父母背后需要子女的支撑。这次回家,做点特别的事情,好吗?

多给家人一份关爱,一份陪伴,让'佩奇之情"不仅响彻大山,更响彻所有人心。

父母的全面健康我们来提供全面的检查,贴心的服务,守护健康,东院始终在助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