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中医医院志愿者院里院外忙除冰

【时间:2019-01-03 09: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凯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凯志)近期,气温骤降,一场大雪飘然而至,给广大居民出行,患者就医造成了极大的困难。为确保道路通畅,给群众出行、患者就医保持一个清洁,卫生,安全的环境,2019年上班的第一天,1月2日上午,邵东县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金益林带领医院班子成员,后勤人员以及部分党员志愿者在医院坪内、周边及医院卫生责任区胜利街金苑步行街以及衡宝路和解放路口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现场全体人员躬着身子,握着扫把、铁锹等,一铲一扫,全力清除道路上的积雪。尽管外面天寒地冻,但是大家依然干得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冰雪覆盖的路面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行动,确保了社区内道路及医院周边道路的通畅和安全,为居民出行、患者就医消除了安全隐患,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