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洞口县人民医院赴高沙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时间:2018-12-07 0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莉平)12月3日,洞口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曾纪亮带领内二科(肾病、消化、血液系统内科)主任曾传武,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长旷东平,内五科(神经内科)副主任曾湘晖等人赴高沙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一行人在高沙镇中心卫生院四楼会议通过PPT形式向来自该卫生院和高沙镇各村卫生室的数十名医务人员,详细讲解了急性缺血性脑卒中诊断、治疗等相关知识,并建立脑卒中知识交流微信群,方便日后信息交流。

2017年年底,高沙镇中心卫生院挂牌成为洞口县人民医院医共体医院,洞口县人民医院采取免费接受该卫生院人才培养,定期或不定期派遣专家来该卫生院进行业务指导等方法进行对口帮扶,以全面提升该卫生院服务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