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

【时间:2018-11-15 16: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文娟 孟天笑 李琛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娟 孟天笑 李琛琛)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党要管党的意识形态原则,我院于11月9日下午在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少林同志为我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和党员们上了一堂意识形态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如意主持,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林少林副部长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努力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综合运用鲜明的案例,利用生动的语言,从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责任、加强理论武装、加强舆论引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化建设等方方面面,深入浅出的向我们诠释了如何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这一课题,他的讲解平实易懂,理论联系实际,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责任,对于我们下一步开展工作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课后,李如意书记在会上介绍了我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并就接下来如何继续做好医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担负“一岗双责”责任。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要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第一线,研判分析舆情信息,把好意识形态第一关;二是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要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原则,重大活动要施行审批报备制度;三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对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的教育培训。 

会上,李如意书记还传达了《中共邵阳市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内容和时间节点将各项工作整改到位。随后由院长张国华传达“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全力配合并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