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院产科优惠大套餐来啦!孕妈们看过来!

【时间:2018-11-15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阳市中心医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红云)孕妇十月怀胎十分辛苦,还要忍受分娩时的痛苦,所以,如何让孕产妇能享受到更优质的生产医疗服务,让孕产妇能安心无忧生产,是每个家庭特别关注的问题。11月13日,中心医院东院产科为我市孕产妇带来福音,凡是在2018年12月1日前到东院产科6楼前台现场交住院费预约的孕产妇,无论是明年几月分娩,均可继续享受产科推行的开业优惠套餐活动,并可获得免费胎心监护一次。

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产科本着“生命至上,母亲安全,儿童优先”的服务宗旨,全力塑造“温馨和谐”的产科特色,是目前国内占地面积最广、建造最现代化、布局最温馨合理的产科之一。科室具备一支训练有素、技术精湛的医疗保健骨干队伍,含中高级职称7人,省级名医1人。

科室拥有三个病区(爱婴区、产房、VIP区)、产前门诊、产后康复门诊,开放床位60张,含VIP单间床位16张,豪华套间1间,产后床位43张,待产分娩产后一体化(LDR)产房5间,家庭化待产房6间,急诊手术室1间,能满足所有孕产妇不同层次的需求。

科室拥有多功能产床、中央电子监护系统、多参数心电监护仪,盆底肌肉检查仪,盆底肌肉治疗仪,营养分析仪,骨密度分析仪,脐血流检查仪,妊高症监测仪、新生儿血气分析仪、脉搏血氧饱和度监测仪、T组合、空氧混合仪等先进的医疗设备及仪器,为每一位孕产妇及新生儿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