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卫计委督查组到中心医院督查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

【时间:2018-11-07 10: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阳市中心医院【字体:

为扎实推进市直卫生计生系统党支部“五化”建设,2018年10月,市卫计委根据《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意见》(湘组发〔2018〕6号)精神和《邵阳市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实施方案》要求对我院34个党支部进行了实地考核打分。

督查组由市卫计委牵头,成员由市直各医疗单位党务骨干组成,分别从“支部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五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督查,通过实地查看、现场问答、查阅工作资料等方式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项评分,完成了对我院34个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标检查验收,34个支部均为“五化”建设合格支部。督查组对我院支部建设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不足的地方提出整改意见。

在听取工作汇报及督查情况反馈后,院党委书记李如意肯定了今年以来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督查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了我院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开展效果。去年以来我院各支部以“五化”建设为抓手,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但还是存在不足之处,要以此次督查为起点制定整改措施,继续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做好党建、业务双融双促,从思想上、行动上、方法上统筹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全面高效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