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汇恩生殖专科医院举行生殖护理人员外出进修学习汇报会

【时间:2018-10-26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锡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蒋锡班)10月23日,邵阳汇恩生殖健康专科医院举行生殖护理人员进修汇报会。会上,前往武汉同济医院生殖医学中心进修的蒋邵芬、曾园芳分别将进修所学到的生殖专科护理及护理管理,经理论及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分享学习体会,营造浓厚的学习风气和学术氛围,使全院医护人员间接的开拓了视野,学习了生殖专科护理新理念、新理论、新技术。为医院整体提高生殖专科服务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让患者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生殖专科护理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