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医院数字胃肠机投入临床使用

【时间:2018-10-15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军)10月12日,洞口县人民医院新引进的日本岛津FLEXAVSIOW-PLUSO数字胃肠机正式投入临床使用。

该设备属于多功能X线机,除了具有传统数字胃肠机所有功能外,还有DR平板探测器X线摄影所有功能,主要用于消化道对比造影、泌尿系造影、“T”管造影、子宫输卵管造影等各类造影,是检查消化道溃疡、肿瘤、异物等疾病的主要方法之一,尤其是在检查小肠疾病方面,能弥补其他检查设备的不足。检查过程中,该设备能根据检查部位不同,调整采像速度,动态观察脏器生理运动是否发生改变,对一些常规造影中所重叠影像进行削减,提高影像质量,并将检查过程中采集的图像,通过数字化处理后让图像更加清晰,提高诊断准确率,降低误诊率和漏诊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