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民医院积极开展“市级反邪教示范单位”创建活动

【时间:2018-10-15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 李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今年以来,新宁县人民医院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市级反邪教示范单位”创建活动。一是在医院门诊、过道、走廊等处设置反邪教宣传栏,张贴宣传挂图,营造反邪教氛围;二是组织医院干部职工观看反邪教专题片,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清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自觉抵制邪教的渗透。三是加强安保力量,发现邪教可疑人员鼓吹信教治病或发放传单等行为,立即进行干预处置;四是结合院内外义诊活动,向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广泛宣传反邪教知识。

该院综治办负责人介绍说:“医院是邪教组织广泛活动的场所之一,邪教组织人员经常在医院向病人宣扬信教可以免除痛苦,治病救人,对患者及患者家属进行洗脑,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扰乱社会治安。医院将以创建活动为载体,加强宣传力度,抵制邪教,崇尚科学,让反邪教理念深入人心,努力提升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