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盛华医院成为洞口县首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时间:2018-10-08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曾林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曾林吉)9月28日上午,洞口县人社局、县卫计局在洞口盛华医院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挂牌仪式,洞口盛华医院正式成为我县首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洞口盛华医院是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建设项目,是按二级综合医院标准精心打造的新型现代化医院,院内环境优雅、规模宏大、科室设备齐全、诊疗设备先进、医资力量雄厚、是我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城镇职工医保、工伤、交通安全保险、妇幼保健定点医院。医院共设置床位500张,设有内科、外科、儿科、体检中心等2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

为拓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洞口盛华医院对前来见习的高校毕业生从生活起居、思想动态、工作技能等进行全方位培训,培训周期一年,同时,选拔优秀学生为医院未来进一步发展储备人才。目前,在盛华医院见习的高校毕业生已达到53人,他们在这里学到了实实在在的临床医学经验。许多来盛华医院学习的见习的大学生,在各位老师的指导教学下,学到了很多医学知识和临床经验,纷纷表示在今后会更加努力的跟各位老师学习医学知识和总结积累临床经验,为更多的患者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