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民医院赴帮扶村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时间:2018-09-11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跃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跃权)9月10日,武冈市人民医院组织10名医护人员赴邓元泰镇踏岭村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中,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群众测量血压和检测血糖、详细讲解常见病、慢性病的知识、做初步筛查和诊断,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据悉,活动当天共义诊200多人次,健康咨询300多人次,免费发放了部分常用药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称赞。




此次“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推行便民惠民措施,热心服务群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树立了帮扶单位医务人员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