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18-09-08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银月【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银月)为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推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树立医院良好公益形象,9月7日上午。邵阳县人民医院院选派外科、内科、妇产科、儿科、药剂科、退休老专家等资深知名专家、科室业务骨及相关护理人员一行20人组成医疗队,携带血压计、健康宣传册及常用药品等,在振羽广场及联点乡镇玉田村开展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blob.png

义诊现场主要为前来就诊群众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为广大百姓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到活动结束时,免费测量血压8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20余人,减免金额共计近1500元。

blob.png

医院负责人介绍,通过启动“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周,结合医院实际,将后续开展一系列多形式、灵活多样的义诊活动,为患者提供满意、便捷、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为广大城乡居民搭建一个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和方便就医的机会,逐步树立医院服务百姓的良好公益形象。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