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医院召开首个8•19“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

【时间:2018-08-20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杨凤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凤元)8月17日,洞口县人民医院召开首个8·19“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以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营造社会公众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该院院长黄荣富首先向全院医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人民群众的卫生健康保障、医院的发展中付出的心血和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诚挚谢意。他指出,中国医师节的设立,是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医师的关爱和工作的肯定,医师行业将进一步得到社会公众的理解和尊重,也增强了医务工作者的获得感和荣誉感,激励他们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他要求大家以中国医师节的设立为新起点,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加强医德医风修养,立足本职,精益求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推动医院再创辉煌。

退休医师张相如和青年医师向园分别上台分享了各自从医生涯中的辛酸苦辣和点滴收获。会议由副院长曾纪亮主持,医院领导和300余名医师参加了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