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长跑,让运动永不止步

【时间:2018-08-18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扈美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扈美容  杨馥源)由邵阳市创文办、邵阳市总工会牵头举办的“当好东道主、办好省运会”职工长跑比赛于8月15日在邵阳市体育新城拉开帷幕。此次长跑共计4公里,赛道设置为桃花路与新城大道的交汇处直至体育新城场馆。

邵阳市脑科医院作为参赛单位之一,共派出18名参赛选手参与名次争夺。上午8时,虽然天气炎热,但所有参加比赛的队员都准时来到医院门诊前坪集合,大家领取服装、贴上属于自己的参赛号码及二维识别码。 

比赛分为男子、女子中年组和青年组。该院分别有男子中年组3人,青年组7人;女子中年组3人,青年组5人。通过起跑线上的感应器一探测到选手身上的二维码就开始分别计时,非常智能化。 

队友之间温馨的帮助 。

跑步需要能量,还是吃一个蛋吧!

天气炎热,大家正在做防晒防护工作。

出发前,大家精神抖擞,士气很旺。该院工会主席李海军温馨提醒大家,因天气炎热,各位队员一定要注意身体,出现不适症状立即休息,不要逞能。

比赛开始前,由组委会领导发表讲话。9时比赛开始,随着一声哨响,首当其冲的是该院中年组的男子队员们,他们犹如猛虎下山一般,向我们袭来,速度之快,就连天上的航拍机都在费力的追赶,各单位亲友团卯足了劲加油打气的呐喊声。 

“来了,来了”,该院男子中年组的参赛队员已经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快看。红色的战袍如此亮眼,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奋起直追。大家你追我赶,互不相让。 

紧接着映入眼帘的是该院女子中年组,快看,她们在挥手示意,笑容灿烂,跑起来毫无压力,身体棒棒哒! 

女子青年组两位选手也是毫不逊色,奋勇前行,永不放弃。

跑起来风驰电掣,脚底带风。

笑容灿烂,与自己战斗。

青春活力,微笑面对 。

身穿红色战袍的是我们的男子青年组同志,看起来冲劲十足。


团结,奉献,男子三人组抱团前行,谁也不能落下。

面对镜头,大家情不自禁就往这边看。

据说腿长的,很占优势! 


经过激烈的追逐,组委会公布光荣榜(仅前40名),该院分别取得如下好成绩:女子中年组刘卫萍用时21:51.335,获得第4名;女子青年组龙雅江森用时24:33.029获得第31名、胡婉用时24:50.644,获得第36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