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人民医院开展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

【时间:2018-08-01 2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歌 谢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歌 谢凯)8月1日至7日是第27个国际母乳喂养周。为强化社会和家庭对母乳喂养的支持,保护和促进母乳喂养,隆回县桃洪镇卫计办协助县人民医院产科共同举办了一次“母乳喂养,生命之源”为主题的大型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隆牧在活动上致辞,产科助产士夏丽芳现场讲解了母乳喂养相关知识,产科主任罗浩进行了孕期知识及产科特色服务讲解。活动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答对者将获得奖品,活动结束后,还给每个参与活动的家庭赠送了一份精美礼品。本次活动桃洪镇200余孕妇、哺乳期妇女及家属参加,镇分管副镇长和卫计办主任一同参加。

与此同时,县人民医院在院内各科室、产前门诊和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母乳喂养宣传和技能普及,使更多计划怀孕夫妇、孕产妇和哺乳期妇女,充分了解母乳喂养的重要性,树立成功母乳喂养的信心。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次母乳喂养周为契机,不断加强健康咨询指导等培训,提高综合服务能力,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