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民医院开展 “学习革命历史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7 19: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湘娟 朱跃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湘娟 朱跃权)为更好的开展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党性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热情,武冈市人民医院党总支于7月26日下午在武冈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了“学习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2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分六个批次在新时代讲习所观看影片《党辉熠熠照武冈》,并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还现场参观了革命历史博物馆的四个展厅,院党总支书记张宗超、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明等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其中。

党史专题片《党辉熠熠照武冈》由红色的足迹、血染的风采和红心永向党三部分组成,大致展示了中共武冈地方组织早年的光辉历程和当今共产党人的风貌。看到感动之处,现场不少党员都落下了热泪并发出感慨,“战争太残酷了,他们都太年轻了,为了革命胜利他们当真是付出了一切,这种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在现场,革命历史纪念馆馆长从工农运动的兴起、扑不灭的星火、抗战中的武冈、黎明前的决战四个部分为我们进行讲解,通过现场的文物以及资料让我们更加了解在武冈境内发生的“青岩之役”、“回马山追歼战”等革命运动以及武冈的革命史,对于为武冈革命作出牺牲的革命先烈有了更直观、清晰的认识,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历程的艰辛多舛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缅怀先烈,让人感受到肩负着的神圣历史使命;重温历史,让人牢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广大党员的心灵进行了一次洗礼,增加正能量,激励全院党员牢记使命,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勤奋工作的动力,更好的为患者服务,为全院的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努力奋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