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医院GE 1.5T磁共振投入临床使用

【时间:2018-07-26 16: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黄延 龙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黄延 龙莉平)7月26日,洞口县人民医院引进的GE1.5T磁共振正式投入临床使用,标志着该院影像诊断水平迈上新台阶。

该型磁共振又称“绿色磁共振”,是目前临床上先进的磁共振之一,与传统磁共振相比较,具备了先进的功能影像和分子影像技术,能够达到亚毫米扫描,极高的空间分辨率提高了病变的早期检出率和定性诊断率,为患者早期治疗提供有价值的信息。MRI(磁共振成像技术)检查范围可涵盖全身各部,适用于肿瘤性病变、血管性病变、感染性病变、先天性及外伤性病变的诊断,具体应用在头颅部、脊柱骨关节和肌肉、心血管、腹腔和盆腔等全身多部位检查,并可进行全身弥散成像技术(类PET)等高级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