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脑科医院通过远程会议学习提升医护人员业务水平

【时间:2018-07-03 1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馥源 肖向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馥源 肖向荣)科技带来了进步,缩短了城市间的空间距离。6月27日下午,在邵阳市脑科医院多媒体教室,召开了由省脑科医院举行的“2018年精神卫生医联体护理疑难病例远程会议”。这是一次互联网+护理的落地实践。湖南省各地市州40余家兄弟单位借助视频同步参加会议。

该院护理部周小亚主任、李向萍副主任、各科室护士长和护理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此次远程会议。会议围绕一例青少年抽动障碍伴抑郁发作的患者以及一例偏执型精神分裂症患者的病例,进行全方面的护理学科探讨。会议上,各地专家学者围绕患者个体特点、家庭环镜、治疗(物理、药物、心理治疗)、护理措施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分享了不少各自在临床上积累的经验。

将多元化的诊疗和护理灵活运用到每一次的诊疗护理活动中,是每一个医护人员都应该学习的内容。目前,现代护理面临的挑战和需求在不断变化,大众对护理的要求在不断提高,传统护理模式需要不断被调整和转变,作为承担着精神卫生发展的医护人员,正在努力汲取知识。邵阳市脑科医院在信息化时代,借助现代科技不断推动精神卫生领域的进步和创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