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一)】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巩固学习成果

【时间:2018-07-02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党的十九大)于2017年10月18日至10月24日在北京召开。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检验十九大精神学习阶段性效果,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6月26日上午,市卫计委组织邵阳市中心医院中层干部开展十九大知识集中测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试题内容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考试过程中,参考人员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试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考试,以后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在学会弄懂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

       

集中测试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我院党员干部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纪的一次“体检”,实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以考营造学习氛围”的目的,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文:黄亚楠  李文娟

图:孟天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