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二医院党支部: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8-07-02 18: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7月1日上午,在新宁县宛旦平故居革命烈士纪念馆内,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的党员在这里追寻革命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并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宛旦平故居是新宁县红色教育基地,这里长眠着宛旦平等100多位在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的新宁籍烈士以及其他原因牺牲的烈士。活动当天,党员们怀着崇敬之情来到位于该县白沙镇的宛旦平故居,瞻仰了宛旦平烈士铜像,参观了新宁县烈士纪念馆、 宛旦平烈士纪念广场、新宁烈士纪念碑、新宁县烈士陵园、新宁县名人事迹陈列馆、宛旦平烈士事迹展览馆、新宁县廉政文化教育展览馆等展馆陈列室,并向长眠于此的烈士敬献了花篮。

今年是建党97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七一”活动。

6月29日下午,该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了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并邀请县纪委派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恒刚主任为党员上专题党课。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六月份党费,发展了一名预备党员,改选了支部委员会。会议还按照“一会四评”要求,对党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支部讲评和领导点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