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市内三所医院党务干部来该院进行党建工作交流

【时间:2018-06-13 1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孟天笑)6月13日下午,邵阳市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和中心血站的党务骨干一行11人来到邵阳市中心医院考察交流党建工作。

交流会上,邵阳市中心医院党建工作部部长李文娟代表医院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该院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医疗中心开展的一系列特色党建活动。各总支和支部代表也分享了各自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实践经验,随后双方就“三会一课”、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党员积分管理、党日活动等问题作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会后,考察组实地考察了邵阳市中心医院党建工作部、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走廊等处,并对邵阳市中心医院党建工作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共同探索党建工作与医疗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新方法、新途径,促进邵阳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