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以全面加强党建为主题 统筹部署全年各项工作

【时间:2018-03-26 17:57】【来源:李文娟 孟天笑李文娟 孟天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文娟 孟天笑)3月23日下午,我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2018年度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工作和行风建设工作大会,对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统一部署。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李如意作2018年度医院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院党委2017年在加强学习教育、夯实党建基础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布署2018年全院党建工作的五项主要任务:一是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推动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全面深入;二是要通过从严执行“三会一课”等政治生活制度和丰富党日活动,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以加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开展党建“示范行动”、将党建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和加强“智慧党建”等措施不断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四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不断加强监管力度,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构建反腐倡廉长效机制;五是坚持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群团工作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中纪委书记陈毅明作2018年度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做好2017年的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工作,就是要全面分析新一年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准确把握大局,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监督执纪、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中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国华作2018年度医院工作计划暨行风建设工作报告。工作计划报告中确立了本年度“116计划”,即“一个主题,一条主线,六大重点”,“一个主题”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一条主线”是“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六大重点”为四个强化-两个推行,“四个强化”即强化质量与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强化医院学科建设、强化科研教学平台建设、强化数字化医院建设,“两个推行”为推行DRGS支付体系改革与医务人员薪酬体系改革、推行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与改善医务人员工作环境计划。同时,在行风建设工作报告中,针对完善行风管理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监管、提升服务态度、强化核心制度落实、规范药品耗材管理和加强收入结构调整等措施。

大会由刘小勇副院长主持。

会上,分管院领导、各总支书记、临床科室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上台向院党委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会上,李如意书记还按照市委统一要求,组织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