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打造高疗效|正清风痛宁风湿与疼痛三联疗法邵阳培训基地正式挂牌

【时间:2018-03-23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婷)3月20日,“正清风痛宁风湿与疼痛三联疗法邵阳培训基地挂牌仪式”在邵阳和康医院隆重举行。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邵阳和康医院领导,以及正清风痛宁三联疗法的受益患者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该技术的推广不仅提升了基层医生的诊疗水平,更给风湿与疼痛病患者乃至其他疑难杂症的患者带来了诊疗的福音。

仪式上,邵阳和康医院CEO陈蛟龙做精彩致辞,他表示,2018 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邵阳和康医院坚持高质量发展,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我们的需求,打造良知医疗典范。“正清风痛宁风湿与疼痛三联疗法培训基地”在医院的正式挂牌,标志着两家合作和邵阳培训基地正式建立。这不仅是为该院颈肩腰腿痛专科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基层医院专家学者提供了学习的平台,更造福了广大老百姓。

邵阳和康医院CEO陈蛟龙做精彩致辞

作为本次技术推广的主办单位, 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李军做重要讲话,他说,正清风痛宁风湿与疼痛三联疗法从去年在邵阳和康医院推广后,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该药为纯中药制剂,无毒无副作用,不仅能治疗颈肩腰腿痛,更能治疗其他疑难杂症,对老百姓是一件可喜的事情。

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李军做重要讲话

邵阳和康医院副院长李惠朋作为颈肩腰腿学科带头人在仪式上介绍说,从2017年9月,我院引进该项目至今,医护人员已经完全掌握了该疗法。随着培训班的开班,将为邵阳地区基层医生学习掌握该疗法,提升风湿与疼痛的治疗技术发挥重要平台作用。

邵阳和康医院副院长、颈肩腰腿学科带头人李惠朋讲话

技术好不好,患者最有发言权。会上,邵阳和康医院正清风痛宁三联疗法的受益患者代表杨笔造做了发言,他说自己是一名颈肩腰腿痛患者,疼痛折磨了他几年的时间,四处寻医问药无果,钱没少花,病未见好。经人介绍来到邵阳和康医院接受治疗,治疗前腿疼痛厉害,严重时无法睡觉,使用正清痛宁三联疗法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疼痛明显减轻,麻木感也消失了,睡眠质量好了,因此他非常感谢李惠朋院长及医护团队。秉着对医院的信任,他又将90岁高龄的老母亲也带到了医院看病,他说,在和康医院看病,就是放心。

患者代表杨笔造发言

9点58分,揭牌仪式在欢快喜庆的氛围中开始,正清集团领导、邵阳和康医院CEO陈蛟龙等院领导一同揭牌,医院领导及医护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