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安宝宝”回家过年啦——诗安国际母婴会所举办感恩回馈年会

【时间:2018-02-05 0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曾建伟)2月3日下午,邵阳市诗安国际母婴会所举办“诗安宝宝回家过年”大型感恩回馈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宝妈们带着宝宝“回家”的热忱,全场座无虚席!

活动中有著名的儿科专家肖吉平教授、诗安北京总部专业产后专家宋老师和Mary超级小孩国际早教石节君老师,分别对冬季零岁宝宝的健康保养、疾病防治和产妇产后的后期身体保养和体型恢复、如何让您的宝宝更聪明做了专题讲座。其中还穿插了抽奖优惠活动。此次活动赢得了嫩妈妈们的一致称赞。

据了解,邵阳诗安国际母婴会所成立于2016年7月,位于大祥区雪峰南路。该会所是一家集孕前体制调理、产前指导、孕中护理、新生儿护理、月子护理、月子餐以及产后体质恢复、能量养生、婴儿游泳等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会所。该会所拥有专业的母婴护理团队,能够为新生妈妈和新生宝宝提供星际宾馆的入住享受、医护级别的专业护理和宾至如归的居家体验。还能根据产妇不同体质量身定制的营养月子,真正做到“科学坐月子,幸福一辈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