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到邵阳县金称市镇三星村送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时间:2018-01-24 14: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李文娟 孟天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李文娟 孟天笑)“老张,快过年了,年货准备得怎样了?如果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可以找村干部或我们的驻村扶贫队员反映,他们会尽量帮你解决困难的……”1月19日上午,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毅明来到邵阳县金称市镇三星村五保户张安奇家,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近况,并提前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当天,市中心医院党委组织部分干部职工来到扶贫联系点三星村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逐一走访慰问了该村50名困难群众和五保老人,并将干部职工一对一帮扶捐助的慰问金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

据了解,市中心医院自2015年进驻三星村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先后投入逾75万元资金规模发展种植业、养殖业以及光伏发电。该村175户贫困户中,目前已有124户成功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