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用电脑如何护理皮肤

【时间:2017-12-25 07:19】【来源:飞华健康网【字体:

电脑族长时间用电脑,不仅会导致皮肤干燥,更会使皮肤遇上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对于电脑族来说,护肤美容是非常重要和有必要的。我们来一起看看皮肤护理妙招吧!

T区要清爽补水

电脑族最常出现的问题就是,半天下来T区就泛着大片油光,无论怎么用吸油面纸擦拭,过了一会还是会油漫满脸。

出油说明肌肤处于水油不足的状况,将油份擦掉并没有起到平衡水油的问题,所以肌肤还是会通过冒油的现象来维持正常的状况。

想要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那就不仅需要我们做好控油的工作,还需要我们做好补水的工作了。对于肌肤补水来说,一是可以通过喝水来补充,二是通过保湿喷雾来进行。对于脸部非常油的女性来说,最好用喷上喷雾的面巾轻轻擦干脸部之后,再喷上保湿喷雾,才能获得理想的功效!

脸颊重点补水

脸颊一般都会T区要干,分泌出的油份也没有T区多,所以要加强补水才不会显得干瘪。建议在办公桌上放一个加湿器,改善环境,让肌肤处于一个相对温度的状态。再每天的护肤步骤中加入补水精华,让补水效果更加明显。

果蔬敷脸更健康

把苦瓜洗净后,保鲜纸包好放入冰箱中冷藏15分钟。然后将冷藏后的苦瓜切片,均匀地腹满整张脸,约20分钟即可。注意,苦瓜要待使用是才切片,否则很容易令苦瓜的水分流失,保湿效果便不够显著。

彻底清洁肌肤

不管是对于哪种人群,彻底的清洁肌肤都是必须要加以注意的问题。要知道,彻底的清洁肌肤能够帮助我们清洗掉脸部多余的油脂以及从外界带来的灰尘等等,为进一步的肌肤护理做好相应的准备。不过清洁肌肤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

保湿+隔离

不能少长期面对电脑的肌肤容易干燥缺水,所以每天都要注意皮肤的保湿补水工作,除了平时要多使用保湿产品之外,还要多喝水来促进身体代谢、排毒。同时也要使用美白保湿隔离霜,让肌肤就能够让肌肤与灰尘隔离。还可以用点具有透气功能的清爽粉底,这样也能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屏障,阻隔辐射对肌肤的直接伤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