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中医医院召开行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7-12-14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小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将)12月12日,邵东县中医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行风工作会议,医院领导、相关职能科主任,各临床科主任等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院长刘耕野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医务科科长贺超主持会议。 

刘耕野院长在会上强调,要以严格执行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和“五不准”为重点,开展行风整顿。刘院长结合实际,就上周参加县卫计局组织的廉政教育活动,以及邵阳市其它医院出现的“医药代表事件”为例,要求各科室要进一步明确行风工作责任制,做到各司其职,严防行风问题发生;严肃追究工作不力、责任不到位的行为和负责人的责任;要持续改进,建立健全行风建设长效机制。

邵东县中医医院领导高度重视行风建设工作,为进一步明确行风工作责任制,对全院所有临床和医技科室违纪违规行为尤其是收受“红包”、“回扣”等进行重点排查。在各诊室的醒目位置摆放禁止医务人员与药商接触的警示标志,对在诊疗区进行推销药品、洽谈业务的医药代表进行排查,对疑似医药代表予以劝阻、警告,督促医院工作人员廉洁自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