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邵阳市中心医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11-24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孟天笑 李文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孟天笑 李文娟)11月22日下午,邵阳市中心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这里精彩举行。

党委书记李如意致词,并在随后宣读比赛结果

参加此次比赛的14名演讲者来自我院不同的工作岗位,有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有在幕后默默付出的药师和技师、有为助推医院发展攻坚克难的管理人员……在演讲中,他们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核心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对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阐述从医初心和对职业使命的感悟,更表达了对医疗卫生事业美好未来的憧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东院综合办的杨慧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风湿免疫科的王琳和神经外科的谭易京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有泌尿外科的孙叶繁、院团委的达蔚和血液肿瘤科的邓阳芳。

一等奖:杨慧

二等奖:王琳、谭易京

三等奖:孙叶繁、达尉、邓阳芳

优胜奖:李雄志、王靓、尹碧蓉、王伟娟、钟赛凤、陈媛、郭时芳、肖翾

邵阳市中心医院工会主席宁绍斌、纪委书记陈毅明以及罗赤苗、黄专一、韩秀梅三位老专家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间隙,现场还进行了十九大知识抢答,现场观众纷纷踊跃答题。1号选手来自心内科的李雄志医生上台清唱了自己改编作词的“邵医版《成都》”,评委罗赤苗和韩秀梅老师现场朗诵了诗歌《走进新时代》,都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十九大知识观众抢答

李雄志清唱自己改编作词的“邵医版《成都》”

评委罗赤苗和韩秀梅老师现场朗诵了由韩老师编写的诗歌《走进新时代》

邵阳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李如意在讲话中表示,举办这次比赛的目的是让广大党员干部更更深刻地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秉承“仁心仁术 博爱博施”院训,结合本职工作,忠于职守,恪守医德,创新方式,真抓实干,建立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为社会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创先争优,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地发展。

赛后合影

从10月份开始,邵阳市中心医院围绕十九大主题,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如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形势报告会、集中收看十九大现场直播、组织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十九大精神传达会等,并编印了学习题库,将在12月份举办学习十九大知识抢答赛,还将以总支和支部为单位开展一系列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实践活动等,在全院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